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浙江本轮降雨今天进入尾声 明起持续5天天气晴好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8-05-15 10:18

中国天气网讯 上周末,浙江全省大部地区出现中到大雨、局地暴雨及强对流天气。今天(7日)本轮降水过程进入尾声,但衢州、金华、丽水、温州和台州等地仍有较强降水。随着降雨过程结束,明天起连续5天浙江将迎来晴好天气。

浙江本轮降雨今天进入尾声 明起持续5天天气晴好


今天早晨,杭州天空依旧多云。

上周末,浙江大部出现较强降雨。实况监测显示,近24小时全省有73个乡镇出现大雨,3个乡镇出现暴雨,最大为衢州江山保安村79.2毫米,另外,在衢州、丽水、温州、金华南部的局部地区还出现了强雷电、7-9级雷雨大风和25-35毫米/小时的短时暴雨,共有21个乡镇出现8级以上雷雨大风。有22个区(市、县)气象台发布了大风黄色预警信号和雷电黄(橙)色预警信号。

今天,影响浙江的降雨过程将进入尾声,明起天气转好。浙江省气象台预计,随着雨带南移,今天,衢州、金华、丽水、温州和台州地区仍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有雷雨地区局部伴有短时暴雨和7到9级雷雨大风;其他地区阴天为主。明天降雨过程结束,全省以多云或晴为主并持续到本周六(12日)。

下雨让人烦躁,但胜在天气凉爽。周末期间,浙北大部白天最高气温在25℃以下,感觉舒服透气。今明天,这种清凉舒适的体感依然持续,周四(10日)开始气温有所回升。

浙江本轮降雨今天进入尾声 明起持续5天天气晴好

专家提醒,今天浙江中南部地区仍有较强降水,并伴有强对流天气,公众需关注最新发布的天气预警信号,恶劣天气出现时应尽量待在室内。另外,早晚较凉,穿夏装的同时需备件薄外套,以免受凉感冒。明起天气转好,公众可以抓住春天的小尾巴踏春出游。(图文/刘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