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年度“寻找江西避暑旅游目的地”活动正式启动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8-05-15 10:13

中国天气网讯 由中国天气网、中国气象频道、江西日报社、江西气象网联合发起了“寻找江西避暑旅游目的地”活动已正式启动,为你寻找江西境内最佳的避暑旅游目的地。

2018年度“寻找江西避暑旅游目的地”活动正式启动


江西井冈山风景

夏天的脚步越来越近了,关于夏,你会想到什么?炎热?40℃?或是更多!是的,到了盛夏时节,整个人都被热气给包围了,身心疲惫。只想要逃离热到沉闷的城市,去远方看看!在内心有个地方,能洗尽夏季炙热,让心归于宁静。江西这么大,哪里才是最佳的避暑胜地?

此次活动的申报对象主要是江西省境内夏季气候舒适,生态环境优良,服务配套完善,适宜避暑旅游、休闲养生的县(市、区)、乡(镇)行政区或独立运行的旅游区。

申报地区7-8月应具备气候适宜,体感舒适;生态环境优越,空气质量优良;强降水、高温、大风、泥石流等自然灾害风险很小;旅游资源丰富,配套齐全,服务管理规范等基本条件。

此次“寻找江西避暑旅游目的地”活动,由申报“避暑旅游目的地”的单位提出申请,或者第三方推荐。申报单位需提交申请表及申报地避暑旅游有关视频或图片。 申报单位提交的申报资料应权威、准确,有申报单位印章。活动申报截止时间:2018年5月25日。

在评审阶段,主办方将组建评审专家组进行初审,复核,形成复核报告。组织专家依据初审和复核结论以及网络评选结果,综合意见,最终确定“江西避暑旅游目的地”地区。符合条件的地区授予“江西避暑旅游目的地”称号,颁发牌匾和证书。入围最终名单的避暑旅游目的地将成为江西省气象部门的重点服务单位,并适时提供气象服务和技术指导。

活动参与方式、联系人和电话:

关注“江西天气”微信公众号 回复关键词“避暑” 获取活动申报表

点击下载活动报名表

联系人:段艺萍 17770056225 0791-82713119

钟秋兰 13879139949 079186849235

申报邮箱:jxbsly@163.com

地 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区艾溪湖二路323号

邮 编:330096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