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南省新政实施当天 59国免签767名外国游客入境

旅游 新旅界 2018-05-03 16:50

新旅界讯 为确保59国免签政策顺利实施,根据入境免签政策的调整变化,海南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组织对2010年颁布的《外国人免签证来琼旅游团服务和管理办法》(第229号政府令)进行了修订,更名为《免签证来琼旅游外国人服务和管理办法》(简称《办法》)并于2018年4月20日予以公布,2018年5月1日起施行。

海南省新政实施当天 59国免签767名外国游客入境

自5月1日起,海南省实施59国人员入境旅游免签政策,免签入境停留时间为30天,保留旅行社接待方式,将团队免签放宽至个人免签。免签新政中59国包括俄罗斯、英国、法国、德国、挪威、美国、加拿大、巴西、澳大利亚、新西兰、韩国、日本、新加坡等主要客源地。

5月1日当天,141名韩国游客享受到海南入境免签新政,顺利通关入境。这是海南实施59国人员入境免签政策后,全省首个接待的入境免签旅游团。据了解,三亚2017年接待韩国入境同比增长58.7%,稳居亚洲客源国第一位,人数仅次于第一大客源输出国俄罗斯。

截至5月2日16时,海南省已验放59国入境航班数为9个,游客主要来自韩国、印度尼西亚、哈萨克斯坦、俄罗斯等,入境外国游客为1042人次,均从三亚凤凰国际机场入境。目前来看,免签新政实施后,首先吸引的还是海南的“老朋友”。

资料显示,2017年5月1日,来海南的26国免签团游客661人;2018年5月1日,来海南的59国免签游客767人,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约16%。

对旅游企业而言,入境免签政策的执行,可有效降低入境游客的旅游费用成本,提升本地旅游目的地在世界范围内的性价比和竞争力。但游客们来不来,来了后会不会再来,还取决于更多的因素。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