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巴厘岛乌鲁瓦图万丽度假酒店近期开业

旅游 迈点网 2018-05-04 16:20

 

巴厘岛乌鲁瓦图万丽度假酒店位于巴厘岛的布奇半岛(Bukit peninsula)附近,拥有207间客房。

巴厘岛乌鲁瓦图万丽度假酒店近期开业

印度尼西亚巴厘岛乌鲁瓦图万丽度假酒店 照片来源:万豪国际集团

据外媒5月2日消息,万豪新开了一家巴厘岛乌鲁瓦图万丽度假酒店(Renaissance Bali Uluwatu Resort & Spa),该酒店拥有207间客房。这也是该品牌在印度尼西亚的首家酒店。

酒店由阿拉姆巴厘国际集团(Alam Bali International)拥有,位于巴厘岛的布奇半岛(Bukit peninsula)附近。

万豪国际集团亚太区品牌推广副总裁霍日燊(Mike Fulkerso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巴厘岛乌鲁瓦图万丽度假酒店将在这个绝妙的旅游目的地为游客提供意想不到的本地体验。”酒店的导航员可能会推荐游客在日落时分去探索当地的标志建筑乌鲁瓦图神庙,体验日常的火舞表演,以及倾听印度教王子拉玛的传奇故事。“导航员不是简单地为游客推荐热门的海滩,而是让他们真正地融入到当地生活中,自身去感受当地的风土人情。”

这家万丽酒店是万豪全球160多家万丽酒店中的最新成员。此外,万丽的另外15家新酒店将在未来两年内在亚太地区相继开业。在亚太地区开设的下一家万丽酒店是将在今年6月份开业的台北士林万丽酒店(Renaissance Taipei Shihlin Hotel),这是该品牌在台湾的第一家酒店。

在欧洲,华沙肖邦机场万丽酒店于2018年春季开业,荷兰史基浦机场万丽酒店将于2018年11月开业。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费城市中心的万丽酒店也是在2018年春季开业,其次是2019年的纽约切尔西南部万丽酒店以及2020年拥有200间客房的哈林万丽酒店。巴厘岛乌鲁瓦图万丽度假酒店将在今年几个新万丽酒店之前开业。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