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更换logo公开扩张计划 精选国际2018动作频繁

旅游 迈点网 2018-05-04 16:20

 

品牌管理和设计副总裁Anne Smith预估,到2019年,精选国际和它的业主将在Comfort 品牌上投资25亿美元。

更换logo公开扩张计划 精选国际2018动作频繁

精选国际酒店集团Comfort品牌总监John Seabreeze在新logo前面

图片来源:精选国际酒店集团

Comfort换LOGO

精选国际酒店集团正在给它最知名的品牌改装。在曼德勒湾度假村举行的酒店公司会议第二天,一个全新的logo亮相,比旧logo更加鲜明和现代。

新logo出自纽约品牌咨询和设计机构Landor之手。橙色的大C、深蓝色的Comfort品牌名称,新logo把the Comfort Inn, Comfort Inn & Suites and Comfort Suites品牌都融合在一起。Comfort 品牌负责人Megan Brumagim表示,这不仅有助于吸引新客人,而且还能吸引那些近年来不常住的老客人。

更新的logo顶部是个樱桃,代表品牌一直在变化。精选国际酒店集团经营与技术高级副总裁John Bonds表示,Comfort品牌重塑于5年前开始,“那时我们意识到我们的旗舰品牌需要被改造、振兴和更新。我们的客人很清楚——更新您的酒店或者失去我们的业务。“

在过去的几年里,精选国际从这个品牌中分离出了更多的600个物业。“尽管他们在赚钱,他们还是不符合我们的标准,把Comfort 品牌拖垮了。我们必须改进产品,这样才能改变客人和开发商对舒适感的印象。”Bonds表示。

更换logo公开扩张计划 精选国际2018动作频繁

该品牌随后将引入Move to Modern——专注于房地产升级的倡议。完成首批Move to Modern的酒店将获得折扣和更新logo的折扣,不具备主动性的酒店不能升级到新logo。美国各地的所有Comfort 酒店都将在2020年底完成翻新和logo更新。

品牌管理和设计副总裁Anne Smith预估,到2019年,精选国际和它的业主将在Comfort 品牌上投资25亿美元。

Comfort在北美有1800个物业,连同其历史上的300家物业。80%的项目将是新建工程。

Cambria扩张计划

Cambria开发副总裁Mark Shalala指出,在高端酒店市场,精选国际的Cambria品牌正处于扩张中,专注于进入高壁垒的城市市场。考虑到精选国际往年惯例,Cambria酒店在50强品牌中位居34。如今,精选国际将筹建Cambria酒店,在市场中占据42,包括一个达拉斯的历史性办公楼以及该品牌在芝加哥的第二家物业。

Shalala表示,精选国际将继续在高知名度、高RevPAR的市场发力,正在力争进入关键城市的高壁垒市场,以建立品牌知名度。“我们有37家酒店开业,今年将新增12家酒店,目前有13个项目正在建设中。预计将在2018年底增设15个项目。另外还有70+项目还在开发中,预计能在2020年内达到100家酒店。”

Shalala指出 Cambria快速扩张背后的三个主要原因:

首先是精选国际对于该品牌的财政投入,以5亿美元的资金支持开发伙伴、投资新技术、交付系统和倡议。

其次,在众多的中低端酒店品牌中,Cambria作为高端酒店的特色地位。随着其他公司同时巩固和推出新品牌,他们最终进一步细分他们的品牌供给、稀释了市场份额。他向业主、经理人和投资者承诺:在精选国际大家庭里,由于Cambria的高端定位,永远不需要跟其他品牌竞争。“我们仍然有很多可用的市场,开发者喜欢他们可以和我们一起成长的事实。”

第三是品牌对投资者的吸引力。Cambria 吸引了越来越多的顶级赞助商、机构投资者、私募股权集团;在贷款社区迅速得到认可。“这为我们的业主增加股本和确保新建筑的债务,以及为现有业主提供再融资。”

展望未来,Shalala 看到了开发商的强烈需求——希望建造多个Cambrias,并寻求资金支持。他指出,这将是公司未来发展的重点。他说:“我们仍将投资于单个项目,但我们将采取多项目开发的投资方式。这将有助于增加所有业主的品牌权益。更重要的是,从一个市场到另一市场,它有助于改善整体客户体验。对于我们的开发人员来说,这种方法建立了一个一致的投资平台,并提高了投资回报率。”

(本文由迈点网编译自hotelmanagement.net,原题《Choice Hotels' Comfort brand gets new logo, Cambria gets new plan》)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