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今天午后北京南风增大 下周持续晴晒或现35℃高温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8-05-27 14:49

中国天气网讯 昨天(26日),北京天气颇为'热闹',大风、阵雨、霾齐现,最高气温达30.4℃,体感较为闷热。今天起,北京转为晴晒干热,今天最高温达32℃。下周,气温一路攀升,预计周五最高气温将达35℃,将成为北京今年首个高温日。

昨天,北京天气颇为'热闹'。一早开始,就出现了霾,能见度较差。午后,风力逐渐增大,市气象台发布大风蓝色预警;傍晚,部分地区出现阵雨。尽管风力较大、天空云量较多,气温仍达30.4℃,加之空气湿度大,体感较为闷热。夜间起,风力减小,能见度好转。

今天午后北京南风增大  下周持续晴晒或现35℃高温


今天,北京天气晴朗、天空湛蓝。

今天起,北京转为晴晒模式。北京市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晴转多云,北转南风三四级(阵风六级),最高气温32℃;夜间多云(北部山区有阵雨)转晴,南转北风二级,最低气温17℃。

今天午后北京南风增大  下周持续晴晒或现35℃高温

今起北京转为晴晒模式,白天气温都在30℃以上。

明天起进入新一周,北京以晴或多云天气为主,白天最高气温都在30℃以上。周五(6月1日),六一儿童节,最高气温更是高达35℃,为今年北京首个高温日;周六(6月2日)高温仍持续。同时,下周夜间气温在20℃左右,昼夜温差较大。

气象上,日最高气温达到或超过35℃时称为高温。有气象记录以来,北京南郊观象台5月下旬极端最高气温为41.1 ℃,出现在2014年5月29日。常年北京首个高温出现在6月10日,今年的高温来的稍微早一些。

今天北京天气晴朗,较适宜户外活动,但气温较高,紫外线很强,且午后南风较大,出行注意防风防晒勤补水。下周持续晴晒,周末气温更是高达35℃,参加六一儿童节活动的小朋友和家长需做好防暑防晒准备,谨防中暑。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