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降雨送清凉 天津今明天多雷雨最高温降至25℃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8-05-16 13:12

中国天气网讯 昨天(15日)下午到夜间,天津普降雷阵雨,局部中雨。预计今明天,阴雨天气继续侵扰津城,并伴有雷电等强对流天气。受其影响,最高气温将降至30℃以下,暑热退却。

14日,天津晴热来袭,气温飙升至35℃,让人不禁有种“盛夏”的感觉。不过, 昨天下午到夜间,全市普降雷阵雨,局部中雨,个别站出现暴雨。监测显示,全市平均降水量为3.1毫米,其中,最大雨量出现在宝坻区霍各庄,雨量为63.6毫米,津城气温稍有下降,但也达到了31.4℃。

降雨送清凉 天津今明天多雷雨最高温降至25℃

今天上午10时,天津天空阴沉。(图/雪艳)

今明天,降雨仍将围绕津城,天津市气象台预计,今天下午,大部地区有阵雨,部分地区有雷阵雨;夜间,阴转小雨,其中,南部和东部地区的降水较为明显,整个过程将达到小雨量级,最高气温为28℃,最低气温19℃。明天,天津仍将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阵雨天气,最高气温25℃,最低气温17℃,降水带来了凉爽的天气。

降雨送清凉 天津今明天多雷雨最高温降至25℃

气象专家提醒,天津今明天仍多雷阵雨或阵雨,市民出行请注意携带雨具,注意交通安全,并及时关注临近预报。雷雨天气时,如果身在室内,应远离门窗、暖气片、自来水管、下水管,以防这些线路和设备对人体二次放电,尽量切断所有电源。如果在室外,尽量寻找布设了防雷措施的建筑物躲避,如果周围没有建筑物,就应该找一个地势较低的地方蹲下来,双脚并拢,头部尽量放低,背部尽量水平。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