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途牛招募合伙人应对目的地竞争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8-05-16 13:11

 

随着旅游消费品质的提升,目的地资源的比拼也变得越来越激烈,一直强调目的地直采途牛又发布了新动作。5月15日,在2018途牛春季产品发布会上,途牛旅游网对外发布了“全球合伙人招募计划”。未来3年,途牛将在全球30个目的地招募合伙人,重点覆盖日本、东南亚、美国、澳新等热门旅游目的地。

会上,途牛与来自日本、泰国、美国三个出境游热门目的地的合伙人进行了现场签约。对于发布全球合伙人招募计划,途牛旅游网CFO辛怡表示,通过与全球合伙人共建海外目的地服务网络,途牛将进一步增强本地化采购、本地化销售和本地化服务方面的优势。同时,途牛将从业务拓展、会员客户共享、服务网络构建、供应链增强、技术支持、资本合作等方面推动全球合伙人共同挖掘目的地服务的商业机会。

除了全球合伙人招募计划,途牛还将从建立国内自营地接服务网络“随往旅业”、搭建目的地频道、发力“枢纽联运+干线+目的地服务”模式、拓展海外直营地接服务网络“环球经典”、提供全球旅拍服务等几个维度拓展目的地服务网络。

实际上,近年来,旅游已经成为消费者常态化生活选项,我国进入了大众旅游时代。在这一现状下,游客越来越关注产品品质和出游体验,目的地竞争的焦点也从过去以拼资源为主,发展为根据消费者需求变化提供相应的产品和服务。一直以来,途牛以目的地直采见长,2015年还召开目的地资源直采大会,同时试图通过收购旅游行业上游的产品批发商,试图效缩短供应链条。

业内人士表示,全球合伙人计划虽然可以扩大目的地网络,不过,当前携程、飞猪等在线旅游企业也增加了对目的地的布局,携程也一直在提升服务品质,飞猪还开发了不少针对年轻人群的旅游产品,未来在目的地服务的争夺上依然很激烈。北京商报记者 关子辰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