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星巴克将发力外送业务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8-05-16 17:18

 

星巴克将发力外送业务

5月16日,星巴克公司在首次于中国召开的2018全球投资者交流会上宣布,未来5年加速中国市场发展的重要推动举措。通过价值导向的中国增长计划,星巴克将持续提升咖啡领导力和全方位的“第三空间”体验,在数字化领域与顾客建立更深厚的情感连接,并将星巴克体验延伸至即饮和家用市场的消费者。通过以上举措,星巴克计划在未来5年每年新增600家门店,在2022财年末(2022年9月底)将中国大陆市场的门店数量倍增至6000家,进入230个中国城市。公司同时宣布,到2022财年末,中国的总营收相较2017财年将达到3倍以上,营运收入将达到2倍以上。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天星巴克宣布的一系列将在中国市场实施的发展规划中,不仅再次加快了开设门店的速度,还明确了将要布局外送业务。另外,星巴克还将通过近期与雀巢成立的全球咖啡联盟,布局国内家用咖啡市场。星巴克表示,该联盟将助力星巴克渠道发展部门拓展家用单杯式咖啡与食品服务业务的规模与覆盖。

有业内人士指出,此次星巴克公布的发展规划中不仅涉及到门店的布局、下沉,还有星巴克在咖啡产业链上多条业务线的布局,星巴克即将开拓外送市场将会对整个国内咖啡外卖市场带来很大的影响,尤其是对于包括近期关注度颇高的瑞幸咖啡以及此前依靠咖啡外送这一细分领域而兴起的咖啡品牌而言。北京商报记者郭诗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