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江苏22地高温打破或追平历史记录 未来三天阴雨为主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8-05-17 14:09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16),江苏高温依旧,南通、无锡等22个城市出现35℃及以上高温天气,打破或追平历史同期记录。未来三天,全省以阴雨天气为主。

今天,高温依然是江苏天气的主角。截至下午16时,南通、常州、无锡、张家港等22个城市的最高气温都已经超过35℃,打破或追平5月历史记录。

江苏22地高温打破或追平历史记录 未来三天阴雨为主

除高温外,强对流天气也来强刷存在感。今天08-14时,江苏沿淮淮北地区出现雷雨大风和短时强降水天气。徐州、宿迁、连云港和淮安等地的12个县(区、市)的56乡镇(街道)出现8级以上大风,其中11时到12时宿迁骆马湖最大风力曾达到12级,此外徐州和宿迁的部分地区出现超过20毫米的降水,其中新沂、睢宁、东海等6个县(区、市)的14乡镇(街道)降水量超过30毫米,其中新沂棋盘镇累积降水量达到42.3毫米。

降水的到来预示高温退场。江苏省气象台预计,随着今天起降水天气过程的到来,前期的高温将会得到缓解。至18日,全省大部维持阴天天气。具体预报:

今天下午到夜里沿淮和淮北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其它地区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沿江以北地区中等,部分地区大到暴雨。全省偏南风4级左右,有雷雨地区雷雨时有短时阵风8-9级。

17日:西北部地区阴转多云,其它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并渐止转阴到多云,其中沿江和苏南地区局部中到大雨。沿江和苏南地区最高气温31℃左右,其它地区29~30℃。

18日:沿江和苏南地区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其它地区多云转阴。淮北地区最高气温28℃左右,其它地区30~31℃。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