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携程旗下品牌进军日本市场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8-05-17 10:25

 

携程旗下品牌进军日本市场

在全球化布局道路上,携程再迈出重要一步,此次把目光瞄向了日本。5月16日,北京商报记者获悉,携程旗下新品牌Trip.com已正式在日本投入运营,将为日本客户提供全球范围内的旅行产品和7×24小时的日文服务。据悉,携程于2017年11月收购美国社交旅游网站Trip.com,并将其作为旗下新品牌开始在海外地区进行市场推广。

据介绍,Trip.com作为多语言旅行预订平台,主要面向海外市场,可提供包括日语在内的十多种语言。在谈到双品牌战略时,携程旅行网CEO孙洁表示,“在中国,会继续使用携程,而在海外,将使用Trip.com品牌,有针对性地进行市场推广,以迎合不同的市场需求。随着日本在线旅游市场移动端占比逐年稳步增长,对于携程而言,此时是非常有利的市场环境。”据携程相关负责人透露,此次在日本发布新品牌后,携程计划在未来5年内将国际市场收入提升40%至50%,其中日本市场被视为计划中最重要的一部分。

事实上,携程联合创始人、执行董事会主席梁建章此前就表示,“携程的国际化业务不仅仅专注于中国游客出境游市场,我们还着力推动国外用户在我们平台上的业务。”早在2016年初,携程就开始大力推动全球化布局,先后在欧洲、印度、美国均有所投资。除了Trip.com之外,携程还收购了天巡、战略投资了美国海鸥旅游和纵横集团两大地接社,以及投资印度最大的在线旅游公司MakeMyTrip。

不过,也有业内人士指出,携程此次进军日本在线旅游市场,虽然以Trip.com的品牌输出,但也将面临日本本土旅游平台的竞争,同时,走向国际市场的携程虽然不断加码,但也将面临Priceline、Expedia这些国际巨头,未来要想获取更多的国际市场份额仍有待观察。北京商报记者 关子辰 许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