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今天小雨“温柔”下 气温稍降最高温25℃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8-05-17 10:26

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今天(17日),北京仍有小雨,将会下得很“温柔”,以稳定性降水为主,公众出行需注意携带雨具。在雨水影响下,气温稍有下滑,最高气温25℃,夜间最低气温19℃。

北京今天小雨“温柔”下  气温稍降最高温25℃


今天早晨,北京阴天,天空被云层遮盖。

昨天,北京部分地区迎来小雨,监测数据显示,16日17时至17日06时,城区平均降水量1.0毫米,最大出现在平谷区刘家店为24.3毫米。今天,小雨天气仍将持续,据6时54分雷达拼图,大面积降水回波正向北京移动,将在上午影响北京城区。

北京今天小雨“温柔”下  气温稍降最高温25℃

北京市气象台预计,今天早晨有轻雾,白天阴有小雨(山区局地有弱雷电)转多云,南转北风2、3级,最高气温25℃;夜间多云,偏北风1、2级,最低气温19℃。

这轮雨下完之后,明天北京将是多云转晴的天气,周六夜间又将迎来小雨。到下周一至周二,雨水将再访北京,公众需留意临近天气预报。

北京今天小雨“温柔”下  气温稍降最高温25℃

近期,北京雨水较频繁,公众出行需注意携带好雨具,同时道路湿滑,需注意交通安全。如遇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需及时到安全的建筑物内躲避。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