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辽宁本周内强对流天气多发 气温先抑后扬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8-05-28 16:51

中国天气网讯 辽宁省气象台预计,本周内,辽宁将出有多次强对流天气,局地有雷雨大风冰雹等天气,气温先抑后扬。专家提示:周内天气多变,公众需及时关注临近天气预报,做好各种天气的防御准备工作,以减少损失及伤害。

昨夜(27日),辽宁部分地区出现降水。截至到今早7时,最大降水量出现在阜新达27.6毫米,其他地区均为小雨量级。

辽宁省气象台预计,本周内,将有多次强对流天气影响辽宁,部分地区雨量大,甚至会出现短时雷雨大风冰雹。具体预报:

今(28日)夜,抚顺、本溪、丹东、辽阳、铁岭地区阵雨或雷阵雨,并伴有雷暴大风、冰雹、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其他地区多云。

明天(29日)白天到夜间鞍山、抚顺、铁岭地区阵雨或雷阵雨,并伴有雷暴大风、冰雹、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其他地区多云。

后天(30日)白天到夜间只有抚顺地区还会有阵雨或雷阵雨出现,其他地区多云转晴。

除降雨外,辽宁本周气温呈现先抑后扬趋势。预计,28-30日,省内最高温基本保持在25℃上下。从31日开始,气温逐步回升,届时,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将重回30℃。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