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酒店PMS厂商绿云获同创伟业1.8亿元B轮融资

旅游 新旅界 2018-05-08 13:23

新旅界讯 5月8日,独立PMS厂商绿云宣布完成1.8亿元B轮融资,此轮融资由同创伟业独家投资。

酒店PMS厂商绿云获同创伟业1.8亿元B轮融资

绿云董事长、CEO杨铭魁表示,该轮融资过后,绿云将继续保持独立自主发展战略,而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以下三方面:一是继续四轮驱动的发展模式,加大产品研发力度、完善现有的市场销售体系、提高服务和产能;二是应对可能发生的恶劣竞争环境,提高公司的抗风险能力;三是增厚公司资产,为以后的股份制改造并走向资本市场做准备。

绿云是技术推动下的新型互联网服务型企业,成立于2010年,创始和核心团队拥有近30年的酒店信息化经验和技术背景。

其自主研发、运营的iHotel酒店信息化平台,已经形成绿云PMS、Oracle Hospitality(Opera PMS)、数据平台、电商平台四大业务集群。

截止目前,绿云PMS签约酒店达12000家,和20多家中国饭店集团60强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Oracle Hospitality业务完成了UIC和UPG的研发,签约新开和维保酒店达数十家。

数据平台业务,已和近百家大旅游行业B端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上线客房数量72万间;电商产品销售酒店数千家,运营酒店超1700家。

据了解,2016年9月,绿云曾获得首业资本、博观资产、夏菊投资及浙商银行8500万的A及A+轮股权债权融资。从融资额度来看,绿云已是PMS厂商中的领军企业。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