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今明天广西南宁等5市强降雨肆虐 需防范次生灾害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8-05-31 17:19

中国天气网讯 广西气象台预计,强降雨继续“盯住”广西且雨势增强。今(31日)明两天,广西还将被强降雨围困,河池、百色、柳州及南宁、崇左两市北部局部有大暴雨或短时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提醒公众注意防范。

昨天(30日),强降雨继续肆广西,百色、河池、柳州、桂林等地的部分地区出现大到暴雨,局地大暴雨,河池累积雨量达138毫米。受强降雨和短时大风影响,河池城区短时间内出现严重内涝,路边广告牌及电动车被风吹倒,城区局地发生山体滑坡。

今明天广西南宁等5市强降雨肆虐 需防范次生灾害

路边停放的电动车北风吹倒在地(图/党国花)

广西气象台预计,今天多地强降雨继续。河池、百色、柳州等市的部分地区以及南宁市北部有大雨到暴雨,局部大暴雨或短时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其他地区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

6月1日,百色、河池及南宁、崇左两市北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雨到暴雨,局部大暴雨或短时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其他地区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到暴雨。

专家提醒,此次降雨较强,持续强降雨易导致出现山洪、山体滑坡、城市内涝、河流水位上涨等灾害,公众要注意多加防范,及时排除身边存在的安全隐患,远离危险地带。另外,雨天路滑,司机们行车也要多加小心,请减速慢行。(文/聂沛彬)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