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中国旅游好资源”发现活动在北京昌平启动

旅游 新旅界 2018-05-09 16:42

新旅界讯 5月7日,2018“中国旅游好资源”发现活动启动仪式在北京昌平区运动家体娱加速器举行,会议同时发布“昌平区体育旅游项目联合孵化计划”,启动仪式由2018“中国旅游好资源”发现活动组委会主办,运动家体娱加速器、北京制源江山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承办,昌平区旅游发展委员会、昌平区体育局为支持单位。

2018“中国旅游好资源”发现活动在北京昌平启动

中国旅游景区协会秘书长霍建军、中国旅游报社副总编辑付蓉等领导和嘉宾共同触摸启动球,启动2018“中国旅游好资源”发现活动

据主办方介绍,在全域旅游的视阈下,该活动以新的旅游资源观发现、审视和评价各地旅游资源,鼓励各地推荐优质旅游资源,引领各地转变旅游资源观,推动优质旅游资源脱颖而出,促进优质旅游资源与投资主体、运营团队的有效结合,扩大优质旅游资源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促进“旅游+”融合创新发展,助推新时代我国旅游实体经济高效率发展,与一般的评选类活动有本质区别。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首席专家、2018“中国旅游好资源”发现活动组委会总顾问魏小安表示,2018“中国旅游好资源”发现活动,要做到传统资源再发现、新型资源新发现,全面发现好资源,深度建设好产品,大力创造好品牌,有效总结好模式。魏小安认为,昌平区体育旅游的未来,重在打造好的产品。他还特别提到昌平区旅游委支持打造的运动家体娱加速器作为一个创新平台,把体育的创新内容与区域的资源聚合从而推动产业的转型升级,这就是一个好的产品。

2018“中国旅游好资源”发现活动,旨在以新的全域旅游资源观推动优质旅游资源脱颖而出,促进优质旅游资源与优质旅游投资企业和运营团队的有效合作,活动组委会选择在北京市昌平区启动活动,以及在启动仪式签订“昌平体育旅游项目联合孵化计划”合作协议,标志着北京市昌平区成为2018“中国旅游好资源”发现活动的第一站。

据了解,运动家体娱加速器是专注于服务体育创业者的垂直加速平台,作为北京市昌平区全资国有企业,致力于打造“空间基地”、“加速平台体系”、“体育主题投资基金”全链条服务模式,并聚焦“体育旅游”打造体育创业与产业的双生态。

北京制源江山咨询是一家新型现代服务业规划设计咨询机构和旅游休闲全产业链运营机构,为国内外政府、企业和国际组织提供旅游规划、景观设计、旅游市场监测、旅游营销策划、旅游投资管理、旅游经营管理咨询、全域旅游及5A景区创建申报技术服务等旅游全产业各个区段和环节的专业服务。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