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5最值得一去的十座欧洲风情城市

旅游 女人街 2018-05-06 17:42

 

说到欧洲,恐怕很多人想到的城市不外乎巴黎、伦敦、巴塞罗那等这些著名的城市,其实旅游除了见一见不同的风景与人情之外,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放松身心,所以我们何必往人多的地方扎堆呢?菁华中国(FineBornChina)向大家介绍2015年最值得拜访的10座欧洲城市,保有历史与独特的异国情调,喜欢欧洲的朋友不妨下次旅游可以参考下。

里昂Lyon

法国第三大城市,罗马帝国之前已繁荣,长期为法国政治中心。里昂市政厅(City Hall)由Simon Maupin建于公元1646年,1674年部分建筑在大火中遭到毁坏并重建。市政厅原先具有浓郁的路易十三时期建筑风格,重建后的市政厅外部以意大利风格的雕像和圆顶装饰,为里昂最人性化的大型建筑。

2015最值得一去的十座欧洲风情城市

 

2015最值得一去的十座欧洲风情城市

塞维利亚Seville

西班牙自治区安达卢西亚的首府塞维利亚拥有最完整和多样性的面貌,各式美味小吃、著名的雪利酒、世界级的教堂和城堡景点,甚至丰富的夜生活也非常值得期待,尤其是和同行朋友一起跳支弗朗明哥舞,为此行留下美好的回忆。

2015最值得一去的十座欧洲风情城市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