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秋天造访托斯卡纳的七个理由

旅游 女人街 2018-05-06 17:42

 

Rosewood Castiglion Del Bosco是意大利著名奢侈品牌Ferragamo旗下唯一的意大利酒店,位于托斯卡纳奥尔恰谷(Val d’Orcia)中心,占地4500英亩,距离锡耶纳(Siena)30分钟车程,由Ferragamo家族传人、集团主席Massimo Ferragamo一手打造,目前由Rosewood瑰丽酒店集团负责管理。

秋天造访托斯卡纳的七个理由

到访意大利最漂亮的地区之一

Castiglion Del Bosco是一个拥有 800多年历史的意大利庄园 ,已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名录,包括一座城堡、一座教堂、整个村庄和大片农田在内。酒店内部套房、别墅皆奢华至极。

事实上,到访意大利最漂亮的地区之一,并不需要什么‘理由’,但若要给个说法的话,那就看看以下这 7条不可拒绝的理由:

1.葡萄园

除了奢侈酒店以外,Castiglion del Bosco还是一座历史久远的酒庄——Brunello di Montalcino佳酿第五大产区,其葡萄园占地51公顷。酒庄会举办大量制酒和品酒研讨会,每年 10月还会举办年度收获节。参与金秋收获体验(Fall Harvest Experience),从采摘至灌装,深入了解当地制酒传统,还有众多品酒和搭配体验。

2.松露

众所周知,松露以鲜香味美闻名于世,而意大利更是知名的优质松露产区,秋天正是采摘、品尝松露的高峰期,可以跟随当地专家和训犬来一趟探索之旅。十一月的最后三周,参观San Miniato的‘La Sagra del Tartufo Bianco(白松露交易会)’,那里有丰富的松露及相关产品-葡萄酒、佩科里诺干酪(pecorino)、意大利香肠(salami)、橄榄油、葡萄果渣白兰地(grappa)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