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六大秋季家庭出国旅游胜地 尽享秋日温情

旅游 女人街 2018-05-06 17:42

 

在温度适宜的秋季进行一场家庭旅行是件极享受之事,尤其当孩子们才刚刚开学,学业还不忙。在美丽的季节饱览自然美景,享受旅游的轻松和愉悦,简直是一大美事。俄罗斯《报纸报》就分享六个秋季旅游胜地,让你尽享秋日温情盛宴。

六大秋季家庭出国旅游胜地 尽享秋日温情

1、俄罗斯

阿德列尔是俄罗斯一处美丽的旅游胜地。这座小城有5处旅游景区最值得一去,分别是火焰林荫道、勇士区、科幻区、魔法森林和生态村。这里10月份的平均温度是20摄氏度,非常适宜旅游。此时黑海水温不超过21摄氏度,孩子们可以在海里游泳。不过对于孩子而言,这个小城的索契公园是个更不错的去处。公园里有许多杂技表演、迷宫以及一些游玩场所,甚至还有海豚馆。在这里游玩并不需要花费太多的资金,可以说相当实惠却能玩得尽兴。

六大秋季家庭出国旅游胜地 尽享秋日温情

2、埃及

埃及是个旅游好去处。沙滩旅店是最适宜休闲的好地方。这些旅店坐落在人工建造的冲积湖上。这里几乎整年的气候都是相当适宜的。孩子们可以在游泳馆游泳,在沙滩堆沙堡。海水水温26摄氏度,也非常适宜下海游泳。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