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南海热带低压将发展为今年第4号台风 逐渐向海南靠近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8-06-03 10:12

中国天气网讯 中央气象台2日18时发布热带低压预报:

南海热带低压于今天(2日,北京时,下同)下午在南海南部海面生成,下午5点钟其中心位于我国南沙永暑礁西北方大约300公里的海面上,就是北纬11.8度、东经111.4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6级(13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1004百帕。

预计,低压中心将以每小时1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偏北方预计,低压中心将以每小时1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偏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将于2日夜间至3日白天发展为今年第4号台风(热带风暴级),并逐渐向海南东部一带沿海靠近。

南海热带低压将发展为今年第4号台风 逐渐向海南靠近

大风预报:2日20时至3日20时,南海中南部以及南沙群岛附近海域将有6-7级大风,部分海域风力可达8级,阵风9级。

南海热带低压将发展为今年第4号台风 逐渐向海南靠近

降水预报:2日20时至3日20时,南海中西部和西南部海域有大到暴雨,局部海域有大暴雨(100-200毫米)。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