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今天北京有分散性降雨伴浮尘 明起新一轮高温天再度来袭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8-06-03 10:12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3日),北京有分散性降雨,并伴有浮尘。气温较昨天略有下降,但明起至6日,新一轮 高温天再度来袭,最高气温可达34至37℃。

今天北京有分散性降雨伴浮尘 明起新一轮高温天再度来袭


今晨,北京天气阴沉。

昨天,北京太阳暴晒,最高气温达到34.6℃,虽然未达到气象意义上的“高温日”,但人体感觉非常炎热。今天,北京云层变厚,预计部分地区有分散性降雨,并伴有浮尘,气温比昨天略有下降。

北京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多云间阴;西部北部地区有分散性阵雨并有浮尘,最高气温31℃;夜间多云转晴,最低气温18℃;明天白天晴转多云,最高气温34℃。

今天北京有分散性降雨伴浮尘 明起新一轮高温天再度来袭

今天云层很厚,全市范围会有分散性阵雨,雨量不大,持续时间不长,一般20分钟就结束了。白天,分散性阵雨主要在西部北部地区,同样是“掉点儿”。

气象专家提醒,今天西部北部地区有弱降雨,并有浮尘,外出请注意防范。

短暂降温过后,新一波高温天再度来袭,明日起至6日气温再度升高,最高气温可达34至37℃。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