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途家否认将与Airbnb合并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8-06-03 16:19

 

途家否认将与Airbnb合并

此前有传闻Airbnb要与途家合并一事,有了最新进展。在Airbnb中国区主席Nathan Blecharczyk表态并不需要中国合伙人后,途家回应称,自己更懂中国市场,不需换股合作。对于此前曾有Airbnb与途家合并的传言,途家方面表示管理层并未直接介入和参与。

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在去年,Airbnb曾想和途家合并,但Airbnb CEO Brian Chesky在最后一刻放弃了。

6月1日晚间,途家方面突然回应称,“首先我们欢迎合作,作为行业领导者我们更关注行业的健康发展。在这个基础上,途家从来对各方合作都抱有开放的态度。其次,在中国地区,我们是无容置疑的领头羊。无论在业绩和增速上都是第二名的两倍以上。我们当然不会害怕任何竞争。所以,作为更懂中国市场和华人用户群体的我们,目前根本不需要和任何机构以换股的方式来进行合作。我们坚信中国人有能力继续做好中国的市场服务。”

实际上,作为民宿短租市场的两大平台,对于中国市场的竞争一直存在。Airbnb近一年更是不断加码中国市场,另一边途家则梳理出途家集团的民宿矩阵,不过在国内市场,途家显然更占上风。有业内人士分析指出,未来Airbnb可能会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投入,而Airbnb也将和国内短租民宿企业更直接的竞争。北京商报记者 关子辰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