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江苏端午假期气温适宜降水少 天气条件适宜假期出游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8-06-15 14:30

中国天气网讯 江苏省气象台预计,端午小长假期间,江苏省内无明显降水过程,大部地区气温在28℃-32℃之间。眼下正是江苏各地荷花、月季、薰衣草等花卉盛开的时节,同时也是淮安盱眙小龙虾上市的时候,假期天气条件适宜公众及游客赏花吃龙虾。

昨天(14日),江苏全省大部地区气温维持在32℃上下,加上近期降雨较多,湿度大,人体感觉闷热。今天,影响江苏的降雨过程已经基本结束,全省为晴到多云天气,徐州等西北部地区气温较高,最高气温预计在34℃左右,其他地区最高气温为30-31℃。

明天将迎来端午假期,从江苏省气象台获悉,端午期间,江苏省内无明显降水过程,大部地区气温32℃在左右。具体预报:16日,全省多云有时阴;17日-18日东南部地区多云到阴有阵雨,其他地区多云。假期中除徐州等西北部地区气温在34-35℃外,其他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在28℃-32℃之间。

江苏端午假期气温适宜降水少 天气条件适宜假期出游


图为南京江宁谷薰衣草铺满大地。摄影/薛经萍

眼下正是江苏各地荷花、月季、薰衣草等花卉盛开的时节,南京玄武湖的荷花亭亭玉立、月季满园飘香、江宁谷薰衣草铺满大地,无锡九龙湾花彩小镇、扬州老城区的凌霄花长廊、常州的石楠花等也都已经盛开。此外,吃货们大爱的小龙虾也已经上市,以小龙虾闻名全国的淮安盱眙国际龙虾节已经开幕。假期天气条件较适宜本地居民及外地游客赏花吃龙虾。

专家提示,假期天气虽总体不错,但也需防备短临强对流突发,公众外出依然要做好防雨防晒等准备,此外,假期出行也要注意饮食卫生,避免病患。(文/陈睿)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