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端午假期热门景区无高温 热点线路雨水多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8-06-15 14:13

中国天气网讯 今年端午假期,哪些景区最热门?哪些线路最吃香?哪里会有龙舟赛?光了解这些还不够,还要看“天”行事提前了解雨水高温的行踪哦。

雨水送清凉 景区无高温

端午假期全国大部不乏雨水身影,热门景区最集中的北京、深圳天天都有雷阵雨或阵雨,广州后两天还有中雨。最热门景区西湖风景名胜区所在的杭州“天公作美”,无雨无高温,热度紧随其后的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和广州白云山风景名胜区则需要防雷避雨。

端午假期热门景区无高温 热点线路雨水多

雷雨天视线差 自驾游谨慎行

自驾游是端午小长假人们热衷的出游方式。预计端午假期,最热门的自驾线路前三名分别位于深圳、北京和西安,都可能会有雷阵雨或小雨给交通“添堵”。雨天道路湿滑、能见度差,一定要放慢车速,并与前方车辆保持安全行车距离,不频繁超车和并线。

端午假期热门景区无高温 热点线路雨水多

龙舟赛先看天 有雨时莫前往

端午节有赛龙舟的习俗,南方尤为普遍,北方靠近河湖的城市也有,只是大多采用划旱龙舟舞龙船的形式。据了解,今年端午假期南方大部雨水多高温少,湖南岳阳、福建龙岩、湖北宜昌等地都有龙舟赛,打算观赛的朋友请尽量避开有雨时段前往。(数据来源:中央气象台 高德地图《2018端午出游指南》)

端午假期热门景区无高温 热点线路雨水多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