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庆将开启升温模式 高考首日局地或达36℃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8-06-04 17:23

中国天气网讯 昨天(4日),雨水湿润重庆大部,局地遭遇暴雨袭击。预计5-7日重庆各地将启动升温模式,高考首日(7日),局地最高温将达36℃,考生及家长出行需注意防晒。

昨天,重庆除巫溪外均出现小雨到中雨,局地遭遇暴雨。监测显示,昨天8时至今天8时,重庆忠县、合川2个区县出现暴雨,其中合川的华蓥山达大暴雨,雨量高达100.7毫米。

重庆将开启升温模式 高考首日局地或达36℃

今晨,重庆主城渝北新牌坊附近,市民撑着雨伞过马路。

今天9时至11时,重庆涪陵、丰都、长寿、万盛、南川、彭水、酉阳、秀山等地仍在下雨。11时,大部地区气温不足25℃。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明天起主城将启动升温模式,5-7日,各地将以多云到晴的天气为主,7日全市最高气温可达36℃,主城最高气温也将升至34℃。

7日恰逢高考首日,据重庆市气象局信息中心数据显示,1951-2017年历年的6月7日,重庆主城共有36个年份出现了降雨,其中1989年和1967年均出现暴雨,1967年主城日降雨量高达82.4毫米。另外,1988年和2017年的6月7日,重庆主城遭遇了高温。

今年高考首日,重庆各地将没有雨水来扰,高温可能不会骚扰主城,但重庆彭水、万州最高气温将达35℃,当地的考生及家长需注意防暑降温。(文/图 刘双娥)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