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今年第6号台风“格美”已在日本冲绳生成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8-06-16 10:47

中国天气网讯 中央气象台16日06时发布台风预报:

台湾以东洋面的热带低压今天(16日)早晨加强为今年第6号台风(热带风暴级,英文名:Gaemi;名字来源:韩国;名字意义:蚂蚁),早晨5点钟其中心位于附近海域那霸市西偏南方约175公里的洋面上,就是北纬25.6度,东经126.1度,中心最低气压为992hPa,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8级(18米/秒),七级风圈半径150公里。

今年第6号台风“格美”已在日本冲绳生成

预计,台风中心将以每小时20-25公里的速度向东北方向移动,并将逐渐变性为温带气旋。

今年第6号台风“格美”已在日本冲绳生成

大风预报:受“格美”和季风的共同影响,16日08时到17日08时,东海南部和东部、台湾海峡、台湾以东洋面将有7-8级大风,其中东海东部的部分海域有9级大风,阵风10-11级,东海西北部、南海大部将有6级大风,阵风可达7级。

降水预报:16日08时到17日08时,台湾中南部将有大到暴雨(50-90毫米)。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