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庆端午假期雨水送凉 今明局地有暴雨或大暴雨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8-06-16 18:49

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端午小长假期间(16-18日),重庆各地雨水不歇,今明天局地有暴雨或大暴雨,大部最高温逐渐下滑,端午节当天全市最高温难超28℃。

重庆端午假期雨水送凉 今明局地有暴雨或大暴雨


今晨09时,重庆主城阴天,十分凉爽。

昨天,重庆中西部大部地区和东北部部分地区阴天有阵雨,局地中雨,全市大部最高温在22-32℃之间,主城区最高温仅23.7℃。

今晨09时,全市气温在19-26℃之间,偏西地区的潼南、大足和铜梁已经出现了降雨,主城气温仅22.7℃。

数据显示,过去十年的端午节,重庆主城仅在2009年6月27日的端午节出现了36.3℃的高温,2010年至2017年主城均没有高温来扰,今年的端午节也将十分凉爽。

端午小长假期间,重庆雨水不歇。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天,长江沿线以北地区阴天转小雨到中雨,部分地区可达大雨到暴雨,其余地区阴天转阵雨或分散阵雨;明天,中西部和东北部有中雨到大雨,局地暴雨到大暴雨,东南部小雨到中雨;后天也就是端午节当天,中西部偏南地区和东南部有中雨到大雨,东北部大雨转小雨,其余地区小雨到中雨,受强降雨影响,全市最高温难超28℃。

假期重庆多雨,提醒游客和户外运动爱好者防范强降雨天气以及可能引起的山洪、泥石流、山体滑坡等。自驾出行要提前检查车况,注意雨天行车安全。若遭遇暴雨袭击,应尽快驶离,转移到安全地带。(文/图 胡华桦)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