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江苏明天无降雨宜出行出游 18日夜间起雨水来袭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8-06-16 21:48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16日)起进入端午小长假,江苏无高温、无降雨,适宜出行。明天,依然天公作美,是出游出行的好天气。18日夜间开始,江苏将出现新一轮降雨,预计持续至20日。

江苏明天无降雨宜出行出游 18日夜间起雨水来袭

端午佳节临近,南京街头多了不少卖艾草的摊贩。

今天(16日)是端午假期的第一天,江苏的晴好天气依旧“在线”,徐州、南京、常州等地的气温较高,最高气温达到30℃左右,连云港、南通等东部地区的气温宜人,为25-26℃,体感舒适。

明天(17日),天公依旧作美,江苏大部为晴到多云为主,全省大部气温在26-31℃之间,适宜出游。南京、徐州、常州等地气温在30℃左右,体感较为炎热,户外游玩时,需注意防晒补水。

江苏明天无降雨宜出行出游 18日夜间起雨水来袭

端午节当天(18日),白天全省多云到阴,新一轮降水将从18日晚上开始,一直持续到20日。江苏省气象台预计,18日晚上,南京、苏州等沿江和苏南地区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不过雨量不大,对18日晚上结束假期返程的朋友影响不大,其它地区为多云天气。

19日白天,雨势会有所加强,全省除徐州、连云港、宿迁外,都将是阴有雷阵雨的天气,夜里雨势转小,同时19日气温有所上升。

20日白天,镇江等局部地区可能出现中雨。21日,全省降水结束,转为多云天气。

进入六月中下旬,梅子即将成熟,也意味着梅雨快要到来。据统计,江苏淮河以南地区常年入梅时间是6月18日-20日,预计今年入梅日将有所推迟,梅期较往年偏短。

端午假期期间,江苏多地举办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据《扬子晚报》消息,16日起,扬州个园举办精品碗莲展。端午节期间,个园同时举办以“荷”为主题的诗词雅集系列活动,展现中华传统文化。据悉,整个碗莲展将为期两个月左右的时间,于8月中旬结束。

据苏州本地宝网站的消息,6月18日端午节当天,在苏州金鸡湖月光码头将举办赛龙舟活动。本年度龙舟赛总计近70支队伍参赛,赛事中还将贯穿水陆空表演等文艺汇演节目。与此同时,核雕、铜丝工艺、捏面人、刺绣、立体糖画、竹艺编制等传统手工艺也将在现场进行展示。

总体来看,这个端午假期天公作美,江苏大部地区适宜出游出行。白天体感炎热,大家出行需注意防晒补水。同时,外出游玩时,需文明出游,不乱扔垃圾、不踩踏草坪等,共同维护景区优美风景。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