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明天湖南10市气温达35℃ 下周将现入汛来最强降雨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8-06-18 10:38

中国天气网讯 这个端午假期,湖南天气有点热,长沙等地连续两天气温达35℃。明天,湘东等地仍有高温出没,省气象台已发布高温黄色预警。明天夜间开始,湖南自北向南将出现较强降雨,这也将是入汛来最强的一次降雨过程。

长沙气温创今年新高 明天全省多地闷热依旧

这个端午假期,湖南出现高温闷热天。昨天(16日),湖南28个县市最高温超过35℃,其中衡山以36.4℃跃居高温榜首。今天,株洲、衡阳、湘潭等地最高气温达35℃,体感闷热。省会长沙更是连续两天最高温达35℃,其中今天气温达35.5℃,度过今年以来最热一天。

明天,湖南多地高温持续,省气象台今天16时发布高温黄色预警。预计,24小时内长沙、湘潭、株洲、岳阳、常德、娄底、益阳及衡阳、郴州、永州将达到35℃以上高温,其中衡阳、郴州及株洲局部地区将达37℃以上,请做好防范。

明夜起降雨来袭 下周全省浸泡雨中

明天夜间开始至24日,湖南将迎入汛以来最强降雨。受降雨和冷空气的共同影响,20日起,全省高温消退。

明天湖南10市气温达35℃  下周将现入汛来最强降雨


长沙明天高温持续,19日起雨水增多。

湖南省气象台预计,18日晚-23日,湖南自北向南有一次较强降雨天气过程,部分地区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24日强雨带北推,湘北还将有强降雨过程,25-26日湘北降雨强度减弱,其他地区天气转好。

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常德、张家界、湘西州、怀化、邵阳、永州、郴州多云,局地有分散性阵雨,其他地区多云到晴天;明天最高气温湘北32-34℃,其他地区34-36℃,明天最低气温湘东25-27℃,其他地区23-25℃。

18日晚到19日白天,湘中以北阴天有小到中等阵雨或雷阵雨,部分大雨,局地暴雨,其他地区多云转阴天,有阵雨或雷阵雨。

19日晚到20日白天,全省阴天有小到中等阵雨或雷阵雨,其中湘中以北部分大雨,局地暴雨。

端午假期活动精彩纷呈 需防暑防晒

明天是端午假期最后一天,湖南多地仍有精彩纷呈的端午活动。据红网消息,端午当天,汨罗江国际龙舟节将在屈子文化园开幕,游客当天可在文化园核心景区屈子祠、香草湖、屈子书院可以参与第十四届中国汨罗江国际龙舟节开幕暨《屈原》特种邮票首发式活动。最值得期待的还属标准龙舟200米龙舟直道竞速,7支部门队伍、6支乡镇队伍分两个组别比赛,争夺10万元大奖。

6月17-18日(农历五月初四、初五,共两天)期间,凤凰古城将举办端午节龙舟赛。

明天湖南10市气温达35℃  下周将现入汛来最强降雨

长沙世界之窗将推出“摔碗酒过端午”活动

小长假期间,长沙世界之窗将推出“摔碗酒过端午”活动,现场将有土家老者歌舞祝酒,“高山流水”“曲水流觞”这些历史悠久的敬酒礼一一上演,让游客过个有仪式感的端午节。

明天湖南大部高温持续,参加端午活动的游客及工作人员需注意防暑防晒,及时补充水分,同时可准备藿香正气水、仁丹等药品,以免中暑。湖南下周多降雨,并伴有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大家应及时关注临近预报,注意出行安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