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本大阪5.9级地震新干线停运 明后天有中到大雨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8-06-18 13:51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18日)清晨,日本大阪发生5.9级地震,受影响地区新干线列车已经停运,暂无海啸预警。预计明后天,大阪一带将有中到大雨出现。

641_副本.jpg

据央视新闻消息,当时时间今天清晨7点58分(北京时间6点58分),日本大阪地区(东经135.6°,北纬34.8°)发生5.9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目前没有海啸预警发布,但受影响地区的新干线列车已经停运。

111_副本_副本.jpg

此次地震震感强烈,按照日本采用的地震度量方式,大阪府地区的震度为“6弱”——这一震度仅次于最高级别的“7”和“6强”。

过去24小时,日本本州岛东南部有中到大雨出现,但过去几天,大阪最高气温维持在25℃左右,降水相对比较稀少。

从预报来看,今后三天大阪一带降水将会逐渐增多,明后两天都将会有中到大雨出现,持续强降水将对救援产生不利影响,不过明后两天天气比较凉爽,最高气温24℃。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