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丽江旅游拟耗资30亿元投建泸沽湖摩梭小镇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8-06-19 11:12

 

丽江旅游拟耗资30亿元投建泸沽湖摩梭小镇

丽江玉龙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丽江旅游”)将建泸沽湖摩梭小镇。6月18日,丽江旅游发布《关于签署宁蒗县泸沽湖摩梭小镇建设项目投资意向协议书》公告显示,该公司与宁蒗县人民政府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将牵头组建泸沽湖摩梭小镇项目的投融资、建设及运营合作主体,并组织开展项目的规划设计、商业策划等前期工作。

丽江旅游在公告中指出,旅游产业是宁蒗县经济发展的主要支柱产业,泸沽湖景区一直以来都是该县旅游产业发展的核心。同时,泸沽湖景区也是丽江市 “一体两翼”旅游资源的核心组成部分,兼具自然景观资源及人文体验资源,具有较高的开发价值和广阔的市场前景。为了充分利用泸沽湖景区丰富的自然和人文资源及良好的游客量基础,有效发挥公司的旅游开发优势、上市公司影响力及良好的信用和资金实力,丽江旅游拟在泸沽湖景区竹地片区(泸沽湖西北侧,北侧毗邻格姆女神山,东临里格村)建设运营泸沽湖摩梭小镇项目。

据了解,此次项目投资范围包括小镇的修建性详细规划、策划、设计、咨询、招商、营销等前期工作;小镇项目红线范围内的基础设施建设及小镇的经营性物业、产业、商业产品开发及服务体系开发;为发挥小镇功能及产业所需要的红线范围外配套基础设施、小镇范围内三个水体、村庄的环境治理和生态修复工程、景区行政管理机构和公共服务设施及配套工程建设投资等。预计泸沽湖摩梭小镇开发的初步估算投资规模为30亿元,详细的项目构成和投资概算将在可研阶段进行细化确定。北京商报记者 肖玮 武媛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