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力斯”将向北偏东方向移动 未来对我国近海海域无影响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8-06-09 09:44

中国天气网讯 中央气象台9日06时发布热带低压预报:

“马力斯”将向北偏东方向移动 未来对我国近海海域无影响

今年第5号台风“马力斯”(热带风暴级)的中心今天(9日)早晨5点钟位于菲律宾马尼拉东北方向约950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就是北纬21.1度、东经126.8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8级(20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94百帕,7级风圈半径260-350公里。

预计,“马力斯”将以每小时2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东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预计最大强度可达台风级(12-13级,33-35m/s),11日白天开始强度将逐渐减弱。

“马力斯” 未来对我国近海海域无影响。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