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航控股披露重组预案 拟百亿收购集团资产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8-06-10 11:18

 

海航控股披露重组预案 拟百亿收购集团资产

北京商报讯(记者 肖玮)停牌多时的海航控股(600221)于6月8日晚间披露重组预案,包括斥资超百亿收购海航集团旗下百亿资产以及募集70亿配套资金等。业内人士指出,如果海航控股推出的重组举措获准,不仅自身业务可向航空全产业链延伸,还有望让母公司海航集团轻装前行。

具体来看,海航控股计划向不超过10名投资者出售至多20%的股份,筹资不超过70亿元。据悉,除了淡马锡富敦投资有限公司淡马锡外,其他特定投资人还包括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境内产业投资者、证券投资基金管理公司、证券公司、信托投资公司、财务公司、保险机构投资者、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自然人投资者以及其他合法投资者等。

海航控股还表示,计划从海航集团及其附属公司手中购买航空培训,维修业务和航空公司等资产,总计约105亿元。交易完成后,海航控股的实际控制人将发生变化,由海南省国资委变为海南省慈航公益基金会。

不过,由于上海证券交易所需对预案等相关文件进行事后审核,海航控股仍要继续停牌,待得到审核意见后方可复牌。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