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力斯”继续向东北方向移动 来对我国近海无影响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8-06-10 13:44

中国天气网讯 据中央气象台消息,今年第5号台风“马力斯”的中心今天(10日)上午8点钟位于我国台湾省台东市东偏北方约990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就是北纬25.0度、东经130.6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0级(28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82百帕,七级风圈半径200-450公里,十级风圈半径80-100公里。

预计,“马力斯”将以每小时40公里左右的速度继续向东北方向移动,强度还将略有加强,预计最大强度可达强热带风暴级到台风级(11-12级,30-33m/s),11日白天开始强度将逐渐减弱。

“马力斯”未来对我国近海海域无影响。

“马力斯”继续向东北方向移动 来对我国近海无影响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