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庆今天晴热持续 明天强降雨来袭局部暴雨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8-06-10 13:44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10日)重庆晴热持续,北部开县、巫溪等地最高气温可达35℃,主城区也将有33℃,外出需注意补水防晒。明天将迎接新一轮降雨,大部地区雨量可达中到大雨,局地暴雨,需注意防范。

高考结束后,重庆天气晴好。昨天,重庆各地主要以多云为主,夜间局地出现分散阵雨,最高气温普遍都在28至34℃之间。其中,彭水气温最高,为34℃,主城最高气温31.2℃。

重庆今天晴热持续 明天强降雨来袭局部暴雨

周末天气晴好,市民在景区游玩。(图片来源:视界网)

晴好天气下,重庆多地景区开始迎来暑期旅游热。据视界网消息,这个周末,铜梁区奇彩梦园景区就迎来不少游客前来观花赏景。据景区介绍,每年高考结束后,暑期旅游就会升温,据初步统计,今年景区就接待了近万游客。

今天天气持续晴热。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天重庆各地以多云到晴为主,最高气温普遍在30℃或以上,北部开县、巫溪、巫山等地或有高温出现,主城最高气温也将达33℃,需注意防暑。

明天新一轮强降雨来袭,预计大部地区多云转阵雨或雷雨,主城区、江津、武隆、酉阳、大足、秀山、涪陵等中西部和东南部地区雨量可达中雨到大雨,局地暴雨,并伴有雷电大风等强对流天气。

后天除东北部地区天气转晴以外,其余地区将持续小到中雨。

重庆今天晴热持续 明天强降雨来袭局部暴雨

雨水打压下,气温逐渐下降。例如主城区明天最高气温将降至31℃,12-13日更将降至28℃,迎来凉爽。

气象专家提醒,今天户外紫外线较强,外出需注意防晒补水。明起强降雨来袭,公众请注意防范雷电、大风、短时强降雨等强对流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文/魏婷婷)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