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南旅游品牌赴韩国推介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8-06-12 18:48

 

海南旅游品牌赴韩国推介

北京商报记者6月11日从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获悉,为进一步扩宽韩国市场,实现客源及产品结构的优质转换,日前省旅游委组织有关企业赴韩国参加哈拿多乐国际旅游博览会,并举办推介会。会上旅游委工作人员重点推介了今年五月起实施的59国免签政策,并对《海南省入境旅游市场开拓扶持办法(试行)》、民航补贴等市场利好政策进行了讲解。

据悉,此次展会参会人数超过10余万人。其中海南展区共有五个展台,亚特兰蒂斯、海居铂尔曼、三亚湾红树林度假世界、观澜湖酒店等主要旅游企业联合参展。韩国哈拿多乐旅游集团、模德旅游集团代表表示,海南独特的旅游资源对韩国游客非常有吸引力。今后愿意推动海南与韩国开通更多航线,进一步加密航班,以确保市场稳定增长。据了解,目前海南省共开通了四条往返于韩国的航线。

另外,在本次推介会上,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方面还表示,将针对韩国游客的实际需求实行精准营销,除了向韩国游客介绍海南的自然资源和民族文化外,还推介了分布在全岛各湾区的奢华高端酒店品牌及配套设施,包括今年刚开业的亚特兰蒂斯酒店。此外,还介绍了海南的景区,并对2018年即将开放营业的新兴度假综合体进行了预热式宣传。

公开资料显示,哈拿多乐旅游有限公司是韩国最大的出境组团社,在韩国有5000多家零售旅行社,同时还构筑了分布在全世界的28家分支的销售网络,在韩国国内旅游市场具有一定的引导和带动作用。

近年来,韩国已成为海南最大的亚洲入境客源输出国之一。2017年,韩国赴海南游客累计达到了91580人次,同比增长42.8%,成为海南第二大外籍游客输出国。随着今年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自由贸易港的建设,中韩方在深化旅游方面的合作将进一步推进。北京商报记者 肖玮 许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