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航将开通多条“一带一路”航线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8-06-01 10:46

 

国航将开通多条“一带一路”航线

5月31日,国航举办了“一带一路”航线发布会,宣布即将开通北京-河内、成都-伦敦、北京-海拉尔-伊尔库茨克等多条新航线。

2013年,“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合作倡议提出之后,国航明确将国际航线开航重点放在了“一带一路”倡议沿线国家和地区。五年来相继开通北京-孟买、北京-明斯克-布达佩斯、北京-华沙等航线,不断拓展国航的航空“版图”,提升中国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经贸往来的便利性。

据介绍,“一带一路”的推进给国航航线网络的不断延伸带来了新的机遇。截止到2018年5月底,国航中欧航线数量已经达到29条,五年来中欧航线数量和每周航班量分别增长50%和80%;国航亚太航线数量也达到29条,五年来亚太地区航线数量和航班量分别增长30%和100%,目前国航航线网络覆盖19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

近年来,围绕“一带一路”倡议和京津冀协同发展、长江经济带和深圳湾大湾区建设等国家战略,国航持续推进枢纽网络战略,逐渐形成以北京、成都、上海、深圳为一级重要节点的四角菱形网络,并成为中欧、中美间第一大航空承运人,国际竞争能力持续提升。

国航相关负责人还透露,7月,公司还计划开通成都-伦敦、北京-海拉尔-伊尔库茨克航线,带动中国北方和西南地区的“一带一路”建设与发展。北京商报记者 肖玮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