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辽宁未来三天强对流多发 今夜起本溪等地有大到暴雨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8-06-13 18:41

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今(13日)起三天,辽宁多雨水,其中今夜到明天雨势较大,本溪、丹东、辽阳等地有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同时强对流天气多发,需注意防范雷暴大风、短时强降水、冰雹等的不利影响。

昨天,辽宁大部出现了阵雨或雷阵雨。监测显示,12日8时至13日7时,沈阳、大连、抚顺、本溪、阜新、朝阳、葫芦岛地区局部出现中雨到大雨,并伴有雷暴大风、短时强降水、冰雹等强对流天气。全省超过一半的国家气象观测站出现降水,最大降水量为54.3毫米,出现在本溪县。

辽宁未来三天强对流多发 今夜起本溪等地有大到暴雨

今天上午,沈阳浑南区天气转晴。(图/王家龄)

未来三天,强对流天气仍然多发,公众出门时请带上雨具。辽宁省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大连、锦州、营口、朝阳、盘锦、葫芦岛地区中雨,局部大雨,其他地区阵雨或雷阵雨,上述地区伴有雷暴大风、短时强降水、冰雹等强对流天气。

今天夜间开始,雨势更加强盛。预计,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本溪、丹东、辽阳地区及庄河、岫岩大雨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其他地区中雨,局部大雨,上述地区伴有雷暴大风、短时强降水、冰雹等强对流天气。

明天夜间到后天白天抚顺、本溪、丹东、辽阳、铁岭地区小雨到中雨,其他地区阵雨或雷阵雨。后天夜间雨水缩减,届时丹东地区小雨,其他地区多云。

辽宁未来三天强对流多发 今夜起本溪等地有大到暴雨

雨水打压下,天气比较凉爽。今天沈阳、鞍山、抚顺、本溪、营口、阜新、辽阳、铁岭、盘锦地区最高气温23-25℃,其他地区20-22℃。明晨,大部地区最低气温在16-18℃,白天气温出现1-3℃的小幅下滑,大部最高气温22-24℃。

气象专家提醒,近期雷阵雨多发,需加强防范雷电、大风、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的不利影响;公众出行可带上雨具,注意防雨防雷防冰雹;暂时不要到山区、河道等危险地带游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