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西田林持续强降雨 多栋民房淹没倒塌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8-06-24 17:23

 

广西田林持续强降雨 多栋民房淹没倒塌

 

昨天(23日)傍晚到今天凌晨,广西田林县出现持续性较强降雨天气过程,并伴有强雷电、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大部地区过程累计雨量达50毫米以上,局部超过150毫米,降雨量最大的是乐里镇风老村,24小时累积降雨量达到151.3毫米。强降雨造成县城内多处受淹,局地出现次生地质塌陷等地质灾害。暂无人员伤亡数据,具体灾情还在进一步核实统计之中。图为被塌方的泥土淹没的房屋。(图文/周厚霖)

广西田林持续强降雨 多栋民房淹没倒塌

 

昨天(23日)傍晚到今天凌晨,广西田林县出现持续性较强降雨天气过程,并伴有强雷电、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大部地区过程累计雨量达50毫米以上,局部超过150毫米,降雨量最大的是乐里镇风老村,24小时累积降雨量达到151.3毫米。强降雨造成县城内多处受淹,局地出现次生地质塌陷等地质灾害。暂无人员伤亡数据,具体灾情还在进一步核实统计之中。图为浑浊的积水已淹没一些房屋。(图文/周厚霖)

广西田林持续强降雨 多栋民房淹没倒塌

 

昨天(23日)傍晚到今天凌晨,广西田林县出现持续性较强降雨天气过程,并伴有强雷电、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大部地区过程累计雨量达50毫米以上,局部超过150毫米,降雨量最大的是乐里镇风老村,24小时累积降雨量达到151.3毫米。强降雨造成县城内多处受淹,局地出现次生地质塌陷等地质灾害。暂无人员伤亡数据,具体灾情还在进一步核实统计之中。图为塌方现场。(图文/周厚霖)

广西田林持续强降雨 多栋民房淹没倒塌

 

昨天(23日)傍晚到今天凌晨,广西田林县出现持续性较强降雨天气过程,并伴有强雷电、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大部地区过程累计雨量达50毫米以上,局部超过150毫米,降雨量最大的是乐里镇风老村,24小时累积降雨量达到151.3毫米。强降雨造成县城内多处受淹,局地出现次生地质塌陷等地质灾害。暂无人员伤亡数据,具体灾情还在进一步核实统计之中。图为强降雨之后菜市里一片狼藉(图文/周厚霖)

广西田林持续强降雨 多栋民房淹没倒塌

 

昨天(23日)傍晚到今天凌晨,广西田林县出现持续性较强降雨天气过程,并伴有强雷电、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大部地区过程累计雨量达50毫米以上,局部超过150毫米,降雨量最大的是乐里镇风老村,24小时累积降雨量达到151.3毫米。强降雨造成县城内多处受淹,局地出现次生地质塌陷等地质灾害。暂无人员伤亡数据,具体灾情还在进一步核实统计之中。图为县城菜市积水积水已到人的膝盖。(图文/周厚霖)

广西田林持续强降雨 多栋民房淹没倒塌

 

昨天(23日)傍晚到今天凌晨,广西田林县出现持续性较强降雨天气过程,并伴有强雷电、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大部地区过程累计雨量达50毫米以上,局部超过150毫米,降雨量最大的是乐里镇风老村,24小时累积降雨量达到151.3毫米。强降雨造成县城内多处受淹,局地出现次生地质塌陷等地质灾害。暂无人员伤亡数据,具体灾情还在进一步核实统计之中。图为雨天路滑导致交通事故。(图文/周厚霖)

广西田林持续强降雨 多栋民房淹没倒塌

 

昨天(23日)傍晚到今天凌晨,广西田林县出现持续性较强降雨天气过程,并伴有强雷电、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大部地区过程累计雨量达50毫米以上,局部超过150毫米,降雨量最大的是乐里镇风老村,24小时累积降雨量达到151.3毫米。强降雨造成县城内多处受淹,局地出现次生地质塌陷等地质灾害。暂无人员伤亡数据,具体灾情还在进一步核实统计之中。图为乐里镇中心小学校园里满是淤泥石头。(图文/周厚霖)

广西田林持续强降雨 多栋民房淹没倒塌

 

昨天(23日)傍晚到今天凌晨,广西田林县出现持续性较强降雨天气过程,并伴有强雷电、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大部地区过程累计雨量达50毫米以上,局部超过150毫米,降雨量最大的是乐里镇风老村,24小时累积降雨量达到151.3毫米。强降雨造成县城内多处受淹,局地出现次生地质塌陷等地质灾害。暂无人员伤亡数据,具体灾情还在进一步核实统计之中。图为泥石滚落入小学教室里。(图文/周厚霖)

广西田林持续强降雨 多栋民房淹没倒塌

 

昨天(23日)傍晚到今天凌晨,广西田林县出现持续性较强降雨天气过程,并伴有强雷电、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大部地区过程累计雨量达50毫米以上,局部超过150毫米,降雨量最大的是乐里镇风老村,24小时累积降雨量达到151.3毫米。强降雨造成县城内多处受淹,局地出现次生地质塌陷等地质灾害。暂无人员伤亡数据,具体灾情还在进一步核实统计之中。图为田林乐里镇中心小学教学楼后部出现塌方。(图文/周厚霖)

广西田林持续强降雨 多栋民房淹没倒塌

 

昨天(23日)傍晚到今天凌晨,广西田林县出现持续性较强降雨天气过程,并伴有强雷电、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大部地区过程累计雨量达50毫米以上,局部超过150毫米,降雨量最大的是乐里镇风老村,24小时累积降雨量达到151.3毫米。强降雨造成县城内多处受淹,局地出现次生地质塌陷等地质灾害。暂无人员伤亡数据,具体灾情还在进一步核实统计之中。图为人行道路被泥水淹没。(图文/周厚霖)

广西田林持续强降雨 多栋民房淹没倒塌

 

昨天(23日)傍晚到今天凌晨,广西田林县出现持续性较强降雨天气过程,并伴有强雷电、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大部地区过程累计雨量达50毫米以上,局部超过150毫米,降雨量最大的是乐里镇风老村,24小时累积降雨量达到151.3毫米。强降雨造成县城内多处受淹,局地出现次生地质塌陷等地质灾害。暂无人员伤亡数据,具体灾情还在进一步核实统计之中。图为校园宿舍里一片狼藉。(图文/周厚霖)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