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新机场2019年9月30日正式运营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8-07-06 19:09

北京商报讯(记者 肖玮)7月6日,北京新机场工程竣工倒计时一周年建设与运营筹备攻坚动员会召开,会上明确提出,北京新机场将于2019年6月30日竣工验收,2019年9月30日投入运营。

北京新机场是我国规模最大的空地一体化综合交通枢纽。据悉,定位“大型国际枢纽机场”的北京新机场,一期规划用地27平方公里,机场工程总投资近800亿元,同步建设航空公司基地、货运、空管、供油、维修、航空配餐等各类保障设施。

6月底,民航局召开北京新机场建设及运营筹备总进度综合管控计划汇报会。为做好北京新机场建设及运营筹备工作,确保北京新机场明年按期通航,民航新机场建设及运营筹备领导小组办公室、北京新机场建设指挥部会同同济大学编制完成《北京新机场建设与运营筹备总进度综合管控计划》,共梳理出重点问题41,识别计划节点366个。

民航局副局长董志毅在会上指出,《综合管控计划》思路清晰、条理清楚、逻辑严密。开展管控是对科学管控理念的提升和对建设运营一体化理念的深化,将场外的单位纳入《综合管控计划》实现了超越组织边界的科学管理,实现了对项目的动态控制,也建立了风险预警体系。编制《综合管控计划》是管控工作的开始,如何使其真正发挥作用,促进北京新机场建设与运营工作加快向前推进才是重中之重。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