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云雀”已在日本本州岛南部登陆 将移入东海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8-07-29 09:02

中国天气网讯 今年第12号台风“云雀”的中心已于今天(29日)凌晨在日本本州岛南部沿海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2级(35米/秒,台风级),中心最低气压975百帕。登陆后,“云雀”继续向偏西方向移动,今天早晨5点钟其中心位于日本本州岛兵库县姬路市境内,就是北纬34.8度、东经134.6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1级(30米/秒,强热带风暴级),中心最低气压980百帕。

“云雀”已在日本本州岛南部登陆  将移入东海

预计,“云雀”将以每小时3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偏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减弱,并于30日白天移入东海东北部海面,移速逐渐减慢;30日至31日,“云雀”将在东海北部海面缓慢向西南方向移动,强度变化不大,8月1日开始转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并向我国华东沿海靠近。

“云雀”已在日本本州岛南部登陆  将移入东海

受“云雀”影响,29日夜间,东海东北部的风力将逐渐加大到7-8级,阵风9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