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休日北京迎明显降雨适宜宅在家 最高温将降至27℃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8-07-07 09:11

中国天气网讯 今明天(7-8日)北京延续“无雨不双休”的节奏,而且降雨较为明显,最好宅在家里,出行需带好雨具。雨水送来清凉,今天最高气温31℃,最低23℃,明天最高气温27℃,最低22℃,凉快了不少。

昨天,北京天气依旧闷热。早晨南郊观象台最低气温为22.2℃,出现在凌晨4时20分;白天晴云轻漾,气温上涨明显,最高气温为34.6℃,出现在15时55分。

今晨,阵雨光顾北京。监测显示,今晨2时至6时,全市平均降水量0.3毫米,城区及东南微量,西北0.9毫米,东北0.2毫米,西南0.1毫米,最大延庆二海坨站5.2毫米。

今明天北京延续“无雨不双休”的节奏,而且降雨较为明显,最好宅在家里,出行需带好雨具。根据北京市气象台6时发布的最新预报,今天白天阴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阵雨,最小相对湿度50%,最高气温31℃;夜间阴有雷阵雨或阵雨,最大相对湿度90%,最低气温23℃;明天雷阵雨转多云,最高气温27℃,最低气温22℃。

今天进入小暑节气。暑,表示炎热的意思,小暑意为天气开始炎热,但还没到达最热。好在北京这几天在雨水中迎来了些许清凉。预计下周五个工作日,北京最高气温29-32℃,最低气温22-23℃,凉快了不少。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