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周末河北有中到大雨局地暴雨 气温回落至30℃以下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8-07-07 13:01

中国天气网讯 昨天(6日)河北闷热感十足,一些地方仍有高温现身。本周末雨水占据主场,局地中到大雨,个别地点有暴雨,需注意防范。雨水打压下,高温逐步消退,周日大部最高温降至30℃以下,整体凉快不少。

昨天,河北高温天气强度减弱,范围减小,不过湿度较大,体感依旧闷热。统计显示,河北昨天的最高气温出现在承德,为36.8℃。此外,河北保定廊坊以北地区出现分散性雷阵雨天气,其中张家口、承德个别地点雨量较大。

周末河北有中到大雨局地暴雨 气温回落至30℃以下

今天,石家庄天空阴沉。

周末两天,河北降水范围将进一步扩大,强度增强。河北省气象台预计,今天下午到夜间,石家庄、沧州及以北地区多云转阴有雷阵雨或阵雨,其中张家口东部、承德中南部、唐山北部和秦皇岛北部有中到大雨,个别地点有暴雨,其他地区多云;明天白天,张家口阴有阵雨转多云,其他地区阴有雷阵雨或阵雨,其中保定南部、石家庄、沧州、衡水北部、唐山南部、秦皇岛有中雨,局地有大雨。

下周初仍多降雨天气。预计明天夜间到9日,石家庄、沧州以南地区阴有零星阵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9日夜间到10日,西北部地区和东南部地区多云转阴有雷阵雨,其他地区多云。

雨水打压下,周末河北大部高温逐步消失,今天张家口、承德、秦皇岛、唐山最高气温在25-28℃之间,其他地区在31-35℃之间,其中仅衡水可达35℃;明天气温进一步走低,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将不足30℃,天气凉爽。下周相对凉快的天气还将持续一段时间。

气象专家提醒,雷雨频繁,局地降雨较明显,恰逢周末大家注意避免或减少到山区活动。(图文/韩力肖)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