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未来四天北京雨水频繁 地质灾害风险较高不宜前往山区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8-07-08 08:54

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今天(8日)午后,雷雨将再度光顾北京,雨量较为分散,最高温30℃。下周前半段仍多阵雨或雷阵雨天气,局地出现短时强降水的可能性较大,地质灾害风险较高,公众尽量不要前往山区或浅山区出游。

昨天,北京延续“无雨不周末”的节奏。监测显示,昨天2时至今天6时,全市平均降水量16.6毫米,城区平均14.5毫米,西南19.5毫米,西北18.9毫米,东北17.5毫米,东南7.8毫米,最大密云石城57.3毫米。

未来四天北京雨水频繁 地质灾害风险较高不宜前往山区


今晨,北京天空阴沉。

由于空气湿度大,今晨北京有轻雾,午后雷雨将又至,雨量较为分散,请提前安排出行计划,注意携带雨具。根据北京市气象台今晨6时发布的最新预报,今天白天阴转分散性雷阵雨,北转南风2、3级,最高气温30℃,最小相对湿度50%;夜间阴有分散性雷阵雨转多云,南转北风1、2级,最低气温23℃,最大相对湿度90%。

未来四天北京雨水频繁 地质灾害风险较高不宜前往山区

下周前半段(周三前),北京仍多阵雨或雷阵雨天气,局地出现短时强降水的可能性较大,地质灾害风险较高,请大家尽量不要前往山区或浅山区出游。同时气温有所下调,预计白天最高气温在28-31℃,夜间最低气温在22-23℃,凉快了不少。周后期多云天气为主,气温将有所上升,会有闷热感,仍需注意防暑降温。

气象专家提醒,进入7月,汛期、暑期、旅游高峰期三期叠加,公众出行需注意安全,密切关注气象部门权威发布的天气预报预警和灾害防御建议。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