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庆“高烧不退”百余棵树叶子发黄枯萎 2日起炎热暂缓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8-07-30 18:19

中国天气网讯 截至昨天(29日),重庆主城已经连续17天出现高温。受其影响,沙坪坝区曾家镇公路边百余棵行道树叶子出现发黄枯萎的情况。预计未来三天,全市最高气温依然持续在39℃左右,部分地区伴有雷雨或阵雨,8月2日起,炎热或稍有缓解,高温逐渐退却。

近期,重庆高温迟迟不退,监测显示,截止昨天,重庆主城已经连续17天出现高温天气。另外,江津、丰都、綦江、铜梁等共25个区县最高气温超过37℃,其中北碚以40.6℃领跑全省。

据视界网报道,因高温持续暴晒,近一周以来在沙坪坝区曾家镇五里村公路两旁,大量的行道树出现了发黄、干枯的情况,其中不少叶子已经枯萎掉落。干枯的树种主要是银杏树,有一百余棵银杏树出现了发黄枯萎的情况。沙区公路养护中心表示,这一百多棵树主要是顶部有很多枯枝,实际并没有枯死,最近几天他们将加派工人早晚加强浇灌护理,争取挽回尽可能多的树木。

重庆“高烧不退”百余棵树叶子发黄枯萎 2日起炎热暂缓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重庆各地依然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全市最高气温将维持在39℃左右,8月2日起,气温将有所下降,4日最高气温将降至32℃。在此期间,部分地区伴有阵雨或雷雨,其中,今天白天到夜间降雨明显,局地雨量或达大雨量级。

气象专家提醒,高温持续,市民需继续注意防暑降温。同时,由于近来阵雨或雷雨偏多,相关农林养护人员可抓住机会蓄水,以备灌溉之需。(文/吴琦)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