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浪黄色警报 东海东部将出现巨浪到狂浪区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8-07-21 18:58

中国天气网讯 国家海洋预报台根据《风暴潮、海浪、海冰和海啸灾害应急预案》发布海浪III级警报(黄色)。

受今年第10号台风“安比”的影响,预计:7月21日凌晨到白天,东海东部将出现4到7米的巨浪到狂浪区,东海西部、钓鱼岛附近海域将出现2.5到4米的大浪到巨浪区,近海海浪预警级别为黄色;浙江北部将出现2.5到3.5米的大浪,该沿岸海域海浪预警级别为黄色;江苏南部、浙江南部、上海沿岸海域将出现1.5到2.5米的中浪到大浪,该沿岸海域海浪预警级别为蓝色。

请在上述海域作业的船只注意安全,沿海各有关单位提前采取防浪避浪措施。

海浪警报图如下:

海浪黄色警报 东海东部将出现巨浪到狂浪区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