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雨水不停天闷热!北京今有分散性雷阵雨明后天中雨将至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8-07-22 16:34

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今起(22日)四天,雨水仍将频繁造访北京,其中今天有分散性雷阵雨,最高气温34℃;明后两天都有中雨,周三有雷阵雨,出行务必带伞,注意交通安全,同时体感闷热,需注意防暑降温。目前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仍继续生效,请避免山区出行。

最近,北京仿佛拧开了雨水“开关”,下个不停。昨天13时至今天06时,全市平均降水量8.5毫米,城区平均3.0毫米,西北18.0毫米,东北14.9毫米,西南1.9毫米,东南0.9毫米;最大密云黑龙潭135.1毫米(水文站最大密云石城146毫米)。

雨水不停天闷热!北京今有分散性雷阵雨明后天中雨将至

受近期强降水多发影响,北京市规划国土委和市气象局已于21日9时联合发布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

雨水不停天闷热!北京今有分散性雷阵雨明后天中雨将至

今晨,北京天气阴沉。

今起四天,雨水仍将不停“到访”。根据北京市气象台今晨发布的最新预报,今天白天多云,有分散性雷阵雨(早晨有轻雾),最高气温34℃;夜间多云,北部有雷阵雨,最低气温25℃。明后两天都有中雨,周三有雷阵雨,出行务必带伞,注意交通安全,同时体感闷热,需注意防暑降温。

雨水不停天闷热!北京今有分散性雷阵雨明后天中雨将至

气象专家提醒,山区旅游的风险主要表现在交通不便、路况复杂,交通事故多发。地质条件特殊,受天气影响较大,山体滑坡、泥石流、塌方等地质灾害易发高发。公众在汛期应关注并听从政府和有关部门发布的灾害警示,不前往正在发生地质灾害的地区旅游,不在危险地段停留,不在滩涂、河道、山脚、行洪道等区域游览、探险、野营和露宿。如果遇到突发事件,请在第一时间开展自救互救,同时拨打110、119、120及当地公布的求救电话寻求救援。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