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风暴潮蓝色警报:山东半岛到江苏南通沿海将有风暴增水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8-07-22 19:31

中国天气网讯 国家海洋预报台根据《风暴潮、海浪、海冰和海啸灾害应急预案》发布风暴潮Ⅳ级警报(蓝色)。

受今年第10号强热带风暴“安比”的影响,预计:7月22日下午到23日下午,山东半岛南岸到江苏南通沿海将出现40到110厘米的风暴增水;23日下午到夜间,渤海湾和莱州湾将出现50到130厘米的风暴增水。上述岸段内的河北秦皇岛、京唐港、曹妃甸、黄骅、天津塘沽、山东滨州和潍坊潮位站将于23日夜间出现达到当地蓝色警戒潮位的高潮位。河北秦皇岛市、唐山市、沧州市、天津市、山东滨州市、东营市和潍坊市的风暴潮预警级别为蓝色。

风暴潮蓝色警报:山东半岛到江苏南通沿海将有风暴增水

请沿海政府及相关部门做好防御风暴潮的应急准备工作;各涉海相关单位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组织渔船、养殖渔排、养殖场等做好防御工作;加固沿海渔业养殖水产设施和渔港设施,做好防潮准备。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