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家界大峡谷坠石事故致1死3伤1失联

旅游 北京商报网 2018-07-12 13:23

北京商报讯(记者 蒋梦惟)7月12日凌晨,湖南省慈利县政府办公室发布消息显示,7月11日张家界大峡谷景区发生坠石事故,事故已造成1人死亡,1人失联,3人住院。目前,伤者已送至武陵源区人民医院救治。游道已经封闭,事故发生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据景区所在的湖南省张家界市慈利县官方微博通报,7月11日16时40分左右,在张家界大峡谷景区谷底游道“双龟探溪”前100米左右,游道上方约80米的山坡滚落一块约50-60公分的石头并带动一些散石,砸坏游道约20米。北京商报记者发现,事故发生后,有网友在社交平台网站表示,早在今年5月,该景区就曾有景点出现过山石滚落的情况。

7月12日上午,湖南省旅发委也在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张家界大峡谷因景区峡谷游道维修,7月12日及近段时间峡谷暂时关闭,只开放玻璃桥线路。峡谷重新开放时间另行通知。已订购近期相关线路门票的团队和游客,可选择全额退票,也可选择仅游览玻璃桥,后者将由景区退还峡谷部分票款。

北京商报记者查找张家界大峡谷景区官网后发现,张家界大峡谷已于去年7月5日起暂停A线游览线路,此后仅开放B线(大峡谷+玻璃桥)和C线(单玻璃桥)游览线路。目前官网B线购票通道已经下线,只有玻璃栈桥可正常购票,根据本地、非本地游客等不同人群,票价分为3元、72元、141元三档。

公开资料显示,2016年8月才正式对外开放的张家界大峡谷景区属于4A级景区,总投资2.6亿元,开放首周年游客量就接近400万人次,相当于日均游客量1-2万人次。而今年5月,湖南省张家界市公开发布主要景区最大游客承载量时,该景区的瞬时承载量“上线”被设定为6121人。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