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河北多地今明天有强降雨 石家庄保定等局地大暴雨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18-07-13 13:19

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今明天(13-14日)河北将出现强降雨过程,唐山、秦皇岛、保定东部、雄安新区、石家庄东部等地有大到暴雨,局部地区有大暴雨,公众需注意防范。

在受冷空气和副高外围暖湿气流共同影响,预计今明天将给河北带来强降雨过程,此次降水过程主要降雨时段为13日午后到14日上午,以稳定性降水为主,局地会伴有短时强降水、短时大风等对流天气。

今天凌晨开始,河北中南部部分地区出现了降雨。监测数据显示,13日0时至10时,沧州东部、邢台西部、邯郸西部等地等地雨量较大,出现了暴雨,其中沧州吴桥降雨量最大为95.3毫米。

河北多地今明天有强降雨 石家庄保定等局地大暴雨

 

河北多地今明天有强降雨 石家庄保定等局地大暴雨

今天早晨,河北石家庄云量较多,天空阴沉。

今天下午到夜间,唐山、秦皇岛、廊坊南部、保定东部、雄安新区、石家庄东部、沧州、衡水、邢台、邯郸有大到暴雨,局地大暴雨,河北省气象台已发布了暴雨蓝色预警信号。

明天白天,唐山南部、秦皇岛、沧州东部、衡水东部、邢台、邯郸有中到大雨,局地地区有暴雨,其他地区有雷阵雨或零星阵雨。

明天夜间到15日,保定、廊坊以北地区阴有雷阵雨,其中唐山、秦皇岛局地有中到大雨。15日夜间到16日,西北部地区阴有雷阵雨。

在冷空气和雨水打压下,今明两天河北大部最高气温将在30℃以下,迎来凉爽天。预计今天,除了承德最高气温将达30℃外,其他地区最高气温26~29℃。明天除了承德、张家口、保定、邯郸最高气温在30℃左右外,其他地区在25~29℃之间,体感舒适。

气象专家提醒,近期河北降水频扰,建议大家尽可能绕过积水严重地段,在积水中行走要注意观察,防止跌入阴井、坑或者洞中。不要在高楼下停留,不要在大型广告牌下躲雨或者停留,小心坠物。(图文/路丹)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